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 市人社局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 市人社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量:1766       发布时间:2021-06-04 09:52
局机关党委

6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任书平副组长、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家雷等一行5人莅临市人社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          

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任书平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式,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中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研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重点汇报人社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

        image.png    

    任书平组长认真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后,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我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视程度高、方式方法好、学习亮点鲜明突出。任书平组长强调,做好社会保障就是最大的“实事”、就是党史学习教育最亮眼的成果,一定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任书平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安排的一项重大活动,局党组一定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折不扣的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实际效果,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开展,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政治性和严肃性,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扎扎实实的学出效果。

巡回指导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我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最后,高建中表示,市人社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下一步学习教育的方向。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