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116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8
局办公室

市人社局严格按照《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收看,取得良好效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精心组织,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分支部收看,组织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并上报开展情况。

二是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开展交流讨论。《党课开讲了·吴金印》由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主讲,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受,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必须牢固确立起来、坚守下去,必须身体立行、率先垂范,自觉坚定“四个自信”。

三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用好五种教育方式,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群众问题作为因政施策的基本导向,不断增强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推进各项人社工作,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中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