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4355       发布时间:2023-05-10 11:56
局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依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1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人数(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驻马店市区常住人员在国家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包括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2、距法定退体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4、困难家庭中就业困难的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的单亲家庭成员。

注意:符合以上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需在报名前,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市区常住地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资格认证。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三、招聘程序

    (报名

    即日起至2023516符合条件的人员持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彩色1寸照片到开发区社保中心二楼就业窗口现场报名。

    (考核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公示

    确定拟聘人员后,在驻马店市人社局、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规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最长为三年。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的单位部分由财政负担,月工资不低于驻马店市市区最低工资标准。

四、其它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咨询电话:2758128       2758126

 

附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单位及岗位计划表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510


附表: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单位及岗位计划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关王庙乡政府

基层服务

4

年龄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文凭,专业不限。

开源办事处

基层服务

2

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计算机法学或文秘专业,大专及以上文凭。

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工勤服务

2

男性年龄45以下,中专学历以上军转干部优先。能吃苦耐劳,文字功底能熟练掌握计算机从事过建筑领域、市政工程领域工作者优先。

开发区劳动监察大队

监察员

2

男性,年龄40岁以下,法律及相近专业,退伍军人优先。

开发区组织部

党建服务

1

女性,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文字功底优先。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