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致广大参加2023年公务员录用遴选考试驻马店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致广大参加2023年公务员录用遴选考试驻马店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7333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0
局办公室

广大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对驻马店市公务员录用遴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欢迎你们参加驻马店考区考试!

长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始终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风清气正的良好考试环境,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赢得了社会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诚实守信是公务员的必备品格,是公务员履行公职、服务人民的重要保证。严格公务员考试录用违规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对于创造平等竞争的良好环境把好录用人员道德品行关形成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具有重要作用。

请广大考生牢固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思想,熟悉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搞作假舞弊,不抱侥幸心理,妥善保护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坚决抵制任何集团作弊、利用各种手段作弊等行为,千万不要一次作弊、悔恨终生,一次失信、处处受限。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考试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广大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精心备考、参考,珍惜当下、相信自己,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践行诚信承诺,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风清气正考试环境,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严密开展考试安全环境监测,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类考试作弊行为,为大家公平、诚信、阳光、安全参加考试全力保驾护航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年的公务员录用遴选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温馨提示: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当天,考生朋友们凭笔试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中心城区、遂平县城、确山县城公交车。同时,要注意把握进入考点时间。

 

                              驻马店市公务员局

              2023220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