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遂平县人社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遂平县人社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990       发布时间:2022-09-21 11:32
局办公室

9月9日,遂平县人社局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就做好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县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自律,在生活中注意小节,工作中守住政治思想大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风气。

二要守住底线,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规党纪,落实“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三要弘扬传统,树立新风。传承节日风俗活动,主动关爱陪伴家人;勤于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抵制不良娱乐活动;树立文明新风,杜绝违规饮酒、酒驾、赌博等行为。

四要以上率下,加强管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又要抓好分管部门、分管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把规矩意识融入强管理、带队伍、正风气、干事业的实践中去,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遂平县人社局供稿)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