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一行莅临驻马店市调研指导工作

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一行莅临驻马店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931       发布时间:2023-11-16 17:43
局办公室

1700559852329333.png

11月14日至15日,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一级调研员许稚娟、二级调研员李富根一行莅临驻马店市调研指导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驻马店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杨黎平、调解仲裁科科长麻百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主任杨凤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中心、正阳县清源街道和牧原肉食两家基层调解组织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调解组织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关注了调解组织的实际运行效果。通过深入了解调解程序的规范性、调解员的专业水平以及调解效果等方面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1700559889953922.png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还关注了我调解仲裁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相关法规政策的执行、调解仲裁流程的规范性、裁决标准的统一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评估我调解仲裁工作的现代化程度和效率,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调研组就裁审衔接机制的建立、裁审衔接工作实施效果以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研究讨论了裁审衔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省调解仲裁管理处到我开展实地调研工作,为我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经验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成果,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