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清风墨韵”驻马店市清廉机关建设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清风墨韵”驻马店市清廉机关建设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49       发布时间:2023-10-18 16:33
局办公室

1697704567472898.jpg

为持续推进清廉驻马店建设,增强清廉机关建设渗透力感染力,在拓展教育功能、丰富传播手段上持续发力,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实起来、强起来,10月18日,“清风墨韵”驻马店市清廉机关建设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天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东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树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直属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

1697704659419721.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轶馨主持开幕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介绍了书法作品展有关情况。此次书法作品展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驻马店市人社局、驻马店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驻马店市文化馆共同承办。

1697704690711937.jpg

1697704690131471.jpg

本次展览共收到书法作品260余件,由各主办单位和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来稿中评选出参展作品140余件,并从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书法作品紧扣“清正廉明”等内容,扬正气、颂清风,见清廉之节,显刚正之姿,将传统艺术和廉洁文化有机结合,展现了当代天中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对清廉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作品形式多样,真、草、隶、篆、行各体风格多变,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为观展者献上了一场传统文化和清廉文化的盛宴。

1697704806556132.jpg

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对开展此次清廉机关建设书法作品展非常重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天如等领导同志多次过问展览的筹备和评选情况,给予了有力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和书法爱好者广泛参与,为深化全市清廉机关创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发挥了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此次“清风墨韵”驻马店市清廉机关建设书法作品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

1697704832655837.jpg

观展人员一致认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突出、书法艺术水平很高,展示了我市清廉文化建设成果,弘扬了清正廉洁之风,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奋勇争先,进一步做好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以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成效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