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全省技工院校电工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在我市举行

全省技工院校电工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800       发布时间:2023-08-10 11:58
局办公室

8de05b0970fa0c8cdf6fe2e105da377.jpg

8月9日上午,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主办,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承办、驻马店技师学院协办的全省技工院校电工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

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主任任海军,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三级调研员朱立奎,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四级调研员李修霞,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级调研员李新,驻马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海虹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31所技工院校的90名电工类教师参加。

此次教学提升活动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内容包括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法研究及教学资源开发等,采取专题讲座和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启动仪式上,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级调研员李新致辞。李新指出,此次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举办层次高,旨在贯彻落实《技工教育“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是着力提升河南省技工院校电工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能进一步强基固本,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为开学后的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为中国式技工教育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1691640015999052.jpg

在现场,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中心主任任海军强调,首先,与会者都是各个学校电工专业的骨干教师,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结合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其次,要严肃学纪学风,确保取得实效。培训过程当中,大家要认真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要求,明确目的。再次,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大家在学习过程当中,要紧密结合自己工作的实践,带着问题学习,将实际工作当中遇到问题解决掉,要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