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市人才工作调研组赴确山县调研考察人才工作

驻马店市人才工作调研组赴确山县调研考察人才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2945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8
局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才工作调研组一行8人,在市委巡察办副处级巡察专员陈梅枝同志的带领下,前去确山县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确山县委组织副部长李清华、县人社局局长杨占奎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县产业集聚区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昊韵乐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市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局赴确山县调研考察人才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才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杨占奎同志对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工作筹备情况进行汇报,恒久机械等5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一做了汇报。

陈梅枝同志对确山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县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层面要多加重视,让人才工作更有信心和决心;二是人社部门要负起工作责任,主动、积极参与到人才工作当中;三是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引育人才的好政策深入人心。 座谈会上,李清华同志代表确山对调研组各位领导对确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要认真落实市人才工作调研确山县人才工作的要求,在开展人才工作时,紧贴“乡村振兴”引育人才的需要,培育更多实用型本地工匠人才,为确山县的高质量全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