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 一行来驻马店市调研招才引智工作

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 一行来驻马店市调研招才引智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684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6
局办公室

1月13日-14日,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省人才办副主任杨韫、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成一行5人来驻马店市调研招才引智工作。

13日下午,驻马店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成果总结座谈会在政府6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在2018年-2020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取得的招才引智成果、主要经验做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与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引才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对我市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取得成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征集,现场气氛热烈,跟踪问效成果明显。

1月14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平舆县开展实地考察,对平舆县蓝翎环科防水材料、中鑫家具和艾普森户外休闲用品的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高度肯定了企业家们返乡创业、带动家乡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

2018年以来我市连续参加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延揽了一批高层次、创新性、引领型人才(团队),促成了一批高质量人才项目,汇聚了各方专家智慧,打造了驻马店市招才引智的靓丽名片,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杨韫对驻马店市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工作总结,尽早谋划扎实做好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办的更好、更加出彩。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与大会组委会的联系,不断扩大招才引智成果,积极为广大人才来驻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