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补充录用职位面试公告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补充录用职位面试公告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2896       发布时间:2021-01-17 09:47
局办公室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1年1月18日。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二、面试资格确认的方式及面试地点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方式 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及时联系本人所报考市直单位或县区委组织部面试确认工作人员(联系方式附后),如没有按规定的时间联系,导致本人未能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会自动失去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洪河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

     三、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面试)时须提交(携带)的材料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提交的材料

     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职位补充录用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一式两份并粘贴照片(见附件1);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取得我省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提供职业资格证书原件;                                

     5.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6.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需提供相应服务证书原件。报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在部队服役满5年的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7.报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3月)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有要求的,应提供相关证书、证明 (报考职位要求是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基层党委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8.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面试时交候考室工作人员。 

    (二)面试需携带的材料 

    个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考生面试资格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面试通知单拍照通过微信传给考生,考生自行打印)。

     四、面试资格确认(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与拟录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

     2.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放弃面试资格的,本人应提交书面声明,对未提交书面声明的,实行双人核实确认或做好记录备查。

     3.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者必须由本人当面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在面试资格确认合格后,在发放的面试通知单中予以告知,请应试者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

     5.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到达面试考点后,须提供驻马店市医疗机构2021年1月20日以后检测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在驻马店市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或核酸检测阳性者,不能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同时,考生还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防疫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面试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有呼吸道等异常症状或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者,不得进入面试考点,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到达面试考点后,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掉口罩外,进入面试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防疫要求,请考生按照《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面试补充录用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通知事项执行。

     五、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驻马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驻马店人才信息网,认真浏览《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补充录用公告》和《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驻马店职位政策解读》的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六、驻马店市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hazmd.lss.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为本次全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驻马店职位相关工作发布信息的专用网站,市委组织部通过该网站发布面试确认(面试)、体检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与本次报考驻马店职位考试补充录用工作有关的信息,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请应试者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 0396-2608178    

     补充录用单位联系电话:

     中共驻马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0396-2601239 

    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0396-2166750 

    驻马店市公安局:0396-2122099 

    驻马店市监狱:0396-2627789 

    遂平县:0396-4900962 

    西平县:0396-6226816 

    上蔡县:0396-6923525 

    平舆县:0396-2722778 

    正阳县:0396-8921066

    确山县:0396-7017643 

    泌阳县:0396-7918916 

    新蔡县:0396-5900103 


    附件:1.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职位补充录用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

 2.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市面试补充录用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4.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驻马店职位补充录用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7日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