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关于报送2021年春节解困申请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1年春节解困申请有关问题的通知驻市劳业字〔2020〕9号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656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1
局办公室

市直有关单位、市属有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企业困难职工解困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有主管单位的企业由主管单位统一报送,无主管单位的企业由单位自行报送。

二、报送的材料要求

报送材料包括:1、单位申请报告,要求经主要领导或法人签字;2、《企业困难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要求以EXCEL表格方式同时上报电子版;3、企业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家庭特别困难的职工和工会建档的困难职工,单位可单独标注,可以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有关单位及企业于2021年1月8日前将书面申请报告及《企业困难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报送至市劳动就业处就业科。

人:陈丽娜

联系电话:2833513   2914281  

电子邮箱:zmdsjyk@163.com


附件:企业困难职工基本情况统计表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