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确山县第三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召开

确山县第三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742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5
局办公室

10月28日下午,确山县第三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建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乐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示范园区示范项目创业之星及优秀农民工的决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会上,授予李新店镇等2个镇“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荣誉称号;授予任店镇特色种植示范园等2个产业园“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园”荣誉称号;授予确山县兴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3个企业“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扶贫基地”荣誉称号;授予晨阳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优秀示范项目”荣誉称号;授予董海亮等10人“确山县返乡下乡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孙发胜等10人“确山县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县委书记路耕在会上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鼓励和支持返乡下乡创业。二要营造有利于农民工返乡创业的环境、用好有利于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政策、建好有利于农民工返乡创业的载体,积极引导和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三要精心谋划组织,保障和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担当尽责,狠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县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人社工作副职,人社所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返乡下乡创业之星、优秀农民工和创业优秀示范项目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