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确山县人社局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确山县人社局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742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0
局办公室

7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占奎同志带头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开讲啦”第一课。

党课围绕“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开创确山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这一中心,结合十九大系列精神的贯彻和人社部门职能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指出,要正确理解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良性循环,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党课强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全部对象涉及到人,大部分工作内容涉及民生,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事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局上下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到“六个围绕”,即:围绕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着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围绕公平可持续目标,着力推进社会保障工作改革创新;围绕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防范和化解风险,着力保持和谐稳定;围绕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行政能力。

通过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有效引导系统干部职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社工作水平,提升人社工作成效,为确山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