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市“我和我的祖国” 女子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举行

驻马店市“我和我的祖国” 女子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举行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量:399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1
驻马店日报

兰心蕙质翰墨香,丹青靓色秀巾帼。9月23日,由市直工委、市妇联主办,市女子书画家协会承办的驻马店市“我和我的祖国”女子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在黄淮学院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艺术的形式,抒发我市广大妇女群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表达她们倾情礼赞新中国、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的美好愿景。

仪式现场,冯玉梅宣布活动启动,与会领导和同志共同参观了展览。冯玉梅对我市广大妇女群众热情讴歌新中国发展成就,展现新时代女性爱国爱乡、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家国情怀,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投稿687件,展现了我市广大妇女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活动现场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作品200多幅,展出时间将延续至9月25日。届时,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