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正阳县人社局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会

正阳县人社局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696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5
局办公室

1115午,正阳县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启动落实正阳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权益。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把此项工作放到重要日程上、摆到重要位置,根据县政府出台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快速推进,保证县征地报批工作及被征地农民的社保待遇。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各乡镇(街道)是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的责任主体,要成立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做好宣传动员、排查认定、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工作。要突出重点,按时完成。全面落实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关系到被征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确保11月底前让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领到养老金。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强化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合力,确保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平稳、有序、按时完成。

会上,宣读了《正阳县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补贴办法并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补贴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监察委、人社、财政自然资源局、公安审计局信访局、金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