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驿城区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

驿城区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054       发布时间:2019-05-09 11:54
局办公室

5月7日下午,驿城区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学院院长常玉柱、驿城区武装部部长姚顺怀、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驻马店技师学院与驿城区武装部密切合作,组织新生开展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强化国防意识,拓展国防教育的广度和深度,逐步建立国防教育长效机制的需要,学院与驿城区武装部积极共建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上,院长常玉柱首先代表学院对驿城区武装部近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防教育情况。随后,驿城区武装部部长姚顺怀发表讲话,他对驻马店技师学院近年来坚持开展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全面配合、支持学院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托双方既有的资源,建立长期的共建关系,达到双方的共同发展,为综合育人和全面推动国防建设做贡献,预祝学院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展现新面貌,取得新作为.
    此次国防预备役教育基地的建成,有利于全体师生切实将军事化管理、训练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实践中,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全心全意地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

                                                 (驻马店技师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