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确山县召开第二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

确山县召开第二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22       发布时间:2019-08-09 16:58
局办公室

8月7日下午,确山县召开第二届返乡下乡创业表彰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表彰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树立典型,广泛宣传,促使该县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实施返乡下乡创业的战略考量。充分认识到做好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是贯彻上级部署的需要,对确山发展意义重大。二要抓实关键环节,全力推进返乡下乡创业深入开展。强化主体培育,形成集聚效应;强化公共服务,优化创业环境;强化支持帮扶,加强关心呵护;强化统筹发展,提升创业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返乡下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要夯实责任,改进作风,营造氛围,严格督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担当尽责,狠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县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表彰了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2个、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园1个、返乡下乡创业扶贫基地3个、返乡下乡创业示范项目10个、返乡下乡创业之星10名、优秀农民工10名。部分优秀示范项目代表和返乡下乡创业之星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人社所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社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返乡下乡创业之星、优秀农民工和优秀示范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确山县人社局供稿)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