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最多跑一次,却让群众最少跑一次

最多跑一次,却让群众最少跑一次
浏览量:392       发布时间:2019-08-07 09:18
内容
2019-07-22 网站发布关于领取2018年度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领证时间7月24日—8月25日。
河南省驻马店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通知上并未要求必须电子填写,我手写的,按要求带资料和盖章后,8.7日9点左右前往人社局办理证书,结果办证人不在。
这是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做法吗?符合国家放管服精神吗?在办理实效内的工作时间前往办理,带的资料也都是网站公布的资料,却给的理由一是要电子的,不能手写填,二是办理人员不在,下次再来。
太不负责任了吧!县区往市局跑很容易吗?不耽误我们工作?
如果必须电子填写,你是不是可以在网站上写清楚?如果办公人员不在,你是不是可以提前安排其他同志?
回复

你好,携带河南省驻马店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后面有个附件,打开是电子表格,工作人员有临时会议,给你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日期
2019-08-07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