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805       发布时间:2019-07-02 18:25
局办公室

无

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宏主持会议。

无

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会议回顾和缅怀了党的奋斗历程。98载奋斗不息、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成为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核心力量。党的丰功伟绩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引领中国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无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作表率,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要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党性观念、变成实际行动、变成工作实践。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要认真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思想发动、提前研究谋划、提前组织准备,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无

会议要求,要从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一要纠“四风”、正作风。在局系统大兴求实务实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二要敬法纪、守清廉。要从自身做起,守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始终在纪律和规矩之下工作。三要建机制、抓长效。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加强反面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违纪违法的危害来提升思想境界、监督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自身“免疫力”。

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星同志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局系统在纪念党的光辉生日的同时,要更好的传承党的宏伟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着力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上来,推动机关党建与人社业务工作协调推进、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

市人社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无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