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驻马店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268       发布时间:2019-08-02 12:58
局办公室
无

731日,驻马店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主持会议。

无

 

于燕指出,我市在前期工作推进中不同程度存在重视不够、进度迟缓、准备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要求,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着眼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聚焦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紧迫意识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参会筹备工作落实。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重点做好加大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宣传力度完善更加积极有效的引才保障政策嘉宾和高层次人才邀约全面开展宣传推介精心筹办有关专项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加强与各成员单位之间沟通衔接,建立工作督导机制,统筹指挥调度。关键是要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协同配合

于燕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局、着眼大局,把参会筹备工作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力投入参会筹备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

 

贺振华就更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尽快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我市的各项筹备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动、高标准落实要强化分包责任。对承担的筹备任务再量化、再细化,定时间、定人员、定要求、定措施、定进度,破解好工作推进中的瓶颈难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力有序推进。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把思想集中到抓落实上,把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把目标锁定在抓落实上,把功夫用到抓落实上,对已确定的目标、任务,盯紧拧死,严密组织,精心筹备,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新功同志传达了省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议精神

无

 

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同志宣读了我市参会筹备工作方案,并介绍我市近期参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

无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同志介绍了科技部门承担的参会工作任务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无

 

市工信局局长殷剑同志介绍了工信部门承担的参会工作任务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无

 

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政府分管副县(区)长、人才办主任、人社局局长、科工信局局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