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海外英才医疗专家团驻马店行服务基层活动成功举办

海外英才医疗专家团驻马店行服务基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79       发布时间:2019-07-26 19:27
局办公室
无无

7月26日,海外英才医疗专家团驻马店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基层活动在平舆县和上蔡县成功举办。启动仪式在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海龙、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张青磊、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平舆县县长赵峰,以及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省卫生科技领军人才、留法博士韩雄等14名省级医疗专家出席活动。

无

李海龙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健全专家助力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多组织专家下基层活动,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无

 

贺振华指出,县级医院直接服务基层群众,建设发展好县级医院对于促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医疗专家充分发挥医疗技术优势,对基层医院多进行技术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接医院要抓住这次机遇,虚心学习和请教,努力求到真经,特别要学习好大病救治及疑难杂症的诊断,在活动结束后要注重加强与专家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无

 

仪式结束后,各位医疗专家分赴平舆县和上蔡县与基层医院进行现场对接,并深入病房开展了技术指导。

无无

此项活动是国家人社部重点资助的专项活动,由省人社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二次在我市举办,第三次海外英才驻马店行服务基层活动拟于8月中旬举办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