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和面试通知

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和面试通知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2265       发布时间:2019-07-26 19:23
局办公室

现将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予以公布。

一、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

1.参加笔试的考生于7月26日18:00以后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md.lss.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进入面试人员详见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附表1)。

2.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8月3日面试。

3.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驻马店市文娱二路与金骏街交叉口东南角)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经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核发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具体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2019年驻马店实验小学招聘优秀教师

1.报考2019年驻马店实验小学招聘优秀教师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

2.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8月3日面试。

3.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于7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驻马店市文娱二路与金骏街交叉口东南角)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具体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附件:

1.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

2.2019年驻马店市直学校招聘教师面试(讲课)使用教材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驻马店市教育局

                               2019年7月26日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