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驻马店市2023年金秋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驻马店市2023年金秋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671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6
局办公室

1697703467670012.jpg

10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2023年金秋大型招聘会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园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张轶馨讲话并介绍招聘会情况。

1697703490335970.jpg

此次活动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由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六部门联合主办。现场共有16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万余个,涉及服装纺织、生物化工、电商运营、医疗健康等行业,以现场招聘会与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697703506245270.jpg

招聘会设有企业信息展示区、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板块,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清单,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提供法律就业咨询服务,全方位为求职者保驾护航。招聘现场有河南豫南燃气、华中正大、天方药业、河南金玉锋、驻马店中集华骏、王守义十三香、河南鹏辉电源、欢乐爱家超市等企业参加,各企业展板招聘要求明确,有利于求职者精准定位、快速选择。企业咨询台前人流拥挤,求职者络绎不绝。

此次招聘活动持续到11月底,招聘企业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外资企业为重点,兼顾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招聘对象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面向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等为重点群体。

应聘者不仅可以在活动现场咨询,无法到达现场的还可通过“驻马店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了解政策及岗位详情,也可观看同步直播。今后人社便民窗口也将持续提供一站式服务,需要日常咨询及办理就业创业服务相关业务的可直接前往市民中心人社便民窗口进行咨询办理。

1697703538980900.jpg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