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验收评估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验收评估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018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0
局办公室

3月3日,全市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验收评估会议在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伤预防项目工作实效,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验收评分,标志着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圆满完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出席会议。市工伤预防联席会成员单位、市工伤预防专家评委、部分重点企业代表、易训项目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度全市工伤预防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重点企业就工伤预防工作进行了交流。驻马店市工伤预防专家评委结合全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情况审议档案资料,并对本年度项目进行评估打分,易训公司针对项目工作进行答疑。

会议指出,2022年5月工伤预防工作启动以来,在驻马店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易训公司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全面推进工伤预防项目,降低了工伤事故发生率,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工伤预防作为工伤保险制度的重要一环,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完“三位一体”工伤保险制度,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由“事后补偿”转变到“事先预防”,切实将工伤预防工作推上新台阶,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通过开展工伤预防的确使基金支撑能力明显提升。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统筹市工伤预防联席会决议的各项要求,协同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强化监管,全程问效,建立高效协同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工伤预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