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关于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关于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420       发布时间:2022-09-02 09:25
局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三支一扶”办工作安排,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定于202294在驻马店市二十八小学进行面试,现将面试注意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岗位报道组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4日上午8点开始面试,考生须提前1.5小时到即:6点30分

(二)面试岗位报到组情况

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员报到一览表下载附件1

(三)面试地点

驻马店市二十八小学(慎阳路568号)

二、有关注意事项

(一)参加2022年9月4日面试的考生需6:30前到达面试考点,并按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书、《河南省“三支一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和《本人面试确认通知书》。

(二)逾期不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在参加面试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时可摘掉口罩)。

2)面试人员要严格遵守河南“三支一扶”面试疫情防控须知具体要求如下:

1.自8月29日起,进行连续7天的自我健康检测。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4.考生按要求提前到达考点,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入场、候考室、休息室及考后离场等应全程佩戴口罩,在答题和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可按要求摘除口罩。

5.候考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6.考生应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登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网“三支一扶”专栏下载并如实填写《河南省“三支一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场前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路光平  

联系单位:驻马店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2811984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