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量:1810       发布时间:2021-06-29 10:05
局机关党委

为弘扬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引导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6月29日,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中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巍及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系统党龄五十年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局、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恒宣读了市人社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此次共表彰了局系统42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与会领导向党龄达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受表彰的市直优秀共产党员、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直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

樊卫华同志指出,追忆百年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国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过去五年,我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蒸蒸日上,市人社局党组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狠抓重点难点,以前所未有的力度、速度和高度,奋力推动人社事业跨越式发展。

樊卫华同志强调,全局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要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亲民爱民,涵养深厚的为民情怀;要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

樊卫华同志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积极践行“两个维护;要履行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樊卫华同志号召,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面对新时期赋予我们的新任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驻马店人社事业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