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我现在在山东就业了,公司给我签了调档函让我转档案办社保,我怎么做??

我现在在山东就业了,公司给我签了调档函让我转档案办社保,我怎么做??
浏览量:925       发布时间:2020-10-01 16:58
内容
你好,我是周口师范学院20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毕业后在山东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上班了,公司通过根据我的报到证给我办了调档函让我转档案,我可以把调档函寄给你们办理转档案吗?还是我本人必须亲自拿着这个调档函去该路办理转档案?
谢谢~
回复

①本人办理时持调档函前往学籍档案存放地直接办理即可。②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毕业生本人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档案“调档函”三者缺一不可。

回复日期
2021-06-21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