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956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4
局办公室

1.JPG

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召开。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后,会议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99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尤其是2020年,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动员各方力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党更加成熟、更加强大,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4_副本.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卫华作主题讲话,充分肯定了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和全市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努力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5_副本.jpg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宏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刘俊魁78名优秀共产党员、吴彦军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巍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人社局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