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关于对马忠民、刘世勋、傅战武死亡拟认定工亡的公示

关于对马忠民、刘世勋、傅战武死亡拟认定工亡的公示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194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2
局办公室

依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认定下列三人为工亡或视同工亡。

马忠民,男,汉族,身份证号:412826********6098,生前系驻马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至河南骏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锅炉工2019年73010时25马忠民从单位下班回家途中,途径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高速引线与中华路交叉口不慎发生交通事故,致使马忠民死亡。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作出马忠民无事故责任认定。

我局认为,马忠民的死亡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条第()项认定工伤的情形,现确认马忠民死亡工伤。

刘世勋,男,汉族,身份证号:412825********0272,生前系河南省汝南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2019年12219时左右,刘世勋在学校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时突发疾病。同事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120 救护车送往驻马店市第五人民医院抢救,随后又转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继续抢救治疗,于2019年12月2日21时2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心源性猝死  

我局认为,刘世勋的死亡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视同工伤的情形,现确认刘世勋死亡视同工伤。

傅战武,男,汉族,身份证号:410105********2750,生前系驻马店市水利局总工程师2020199时50分左右,傅战武办公室(506室)签署文件和安排处理完市长热线紧急件承办单等工作后离开,在办公室楼下自家车内突发疾病。事故发生后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 120 救护车送往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于2019年1月9日14时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1、急性心肌梗死2、心源性猝死。我局认为,傅战武的死亡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视同工伤的情形,现确认傅战武死亡视同工伤。

马忠民刘世勋傅战武三人死亡为工亡,其近亲属可根据《工伤保险条例》规定,享受标准为驻马店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6个月的丧葬费、供养亲属抚恤金和标准为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倍的工亡补助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拔打举报电话:0396—2834885  0396--2836996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