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2019年驻马店市企业职工培训补贴公示

2019年驻马店市企业职工培训补贴公示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1540       发布时间:2019-12-12 10:45
局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豫政办2019〕50号)、《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项方案的通知》(豫技领办2019〕8号)精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方案要求,全面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情况

驻马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依托驻马店市厚德保安培训有限公司自主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工种:保安员,培训级别:岗前培训,培训人数:500人,培训课时:24学时。主要开展了通用职业素质、求职能力和职业技能培训,通过集中学习,实操训练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培训任务完成后,对培训合格的职工给予全额补贴,对部分未按照计划完成培训任务的不予补贴。

二、补贴标准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规定,企业新录用人员参加岗前集中培训24个学时以上的,给予企业每人300元补贴。

三、补贴资金 

驻马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依托驻马店市厚德保安培训有限公司自主开展企业新录用岗前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工种:保安员,培训级别:岗前培训,培训人数:500人,培训课时:24学时。补贴资金:150000元。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问题,从公示之日起,可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反映。举报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明晰。举报人必须提供本人真实通信地址和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16日

举报电话:0396-2833058

电子邮箱:zmd2833058@163.com

地址:驻马店市健康路476号

邮编:463100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