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确山县人社局召开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

确山县人社局召开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78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1
局办公室

11月15日下午,确山县人社局召开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的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二要把握关键,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找准载体、科学施训,解决好培训谁、谁培训、怎么培训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加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三要强化保障,汇聚职业技能培训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形成政府统筹、部门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上,对《确山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2019年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专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县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县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