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专家助力驻马店优势农业质量提升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专家助力驻马店优势农业质量提升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627       发布时间:2019-08-16 13:32
局办公室

无无

8月16日,专家助力驻马店优势农业质量提升服务活动成功举办。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路宝平省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张青磊、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市农科院党委书记胡向尚以及来自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河南省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的9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无

 

路宝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致力于人才扶贫,进一步健全专家助力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多组织专家下基层活动,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无

 

贺振华指出,驻马店是典型农业大市,小磨香油花生在全国享有盛名。如何围绕芝麻、花生提升农业产业,是市当前急需研究和解决的问题。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多传授才智和经验,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接农口机构要抓住这次难得机遇,虚心学习和请教,努力求到真经,在活动结束后要注重加强与专家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把专家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实用成果,切实为我市花生、芝麻两大优势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无

 

无

       仪式结束后,各位农业专家分赴平舆县和正阳县开展实地考察、专家讲座、技术咨询和指导以及技术合作等活动

无无无

此项活动是国家人社部重点资助的专项活动,由省人社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三次在我市举办,前两次分别在确山县、平舆县和上蔡县举办,分别为贫困地区送去了医疗和农业技术,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