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市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554       发布时间:2019-07-08 08:24
局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3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在天中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手提袋、纸杯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增进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壮大扫黑除恶声势,为推进法治社会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认真向群众解答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鼓励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此次活动吸引大批过往市民驻足参与,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狠抓思想发动,注重线索收集,按照职责分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全市医疗保险、企业养老保险、劳动用工等领域进行了重点摸排,调查了全市91家定点医疗报销医疗机构、278家定点药店,抽查了部分人员领取企业养老保险金情况,对今年涉及90起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劳动纠纷等案件进行了摸排梳理,未发现有黑恶违法犯罪情况.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