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hrss.zhumadian.gov.cn

加载中...

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政审人员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进入政审人员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量:8431       发布时间:2022-09-06 15:54
局办公室

为做好2022年驻马店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考察政审工作,根据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各地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招募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进入政审人员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审相关事项

(一)政审人员

1.政审人员按照招募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为考察对象;2.体检不合格人员将单独电话通知。

(二)政审地点及时间

 进入政审的人员务必于9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驻马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驻马店市健康路476号)进行政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控制人员数量,政审分时段、分地域、分岗位错峰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报考驻马店(不含泌阳新蔡)岗位

98日上午(8:00-1000)政审岗位:支教、水利、林业支农支医和健康照护

98午(1000-1200政审岗位:帮扶乡村振兴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2)报考泌阳县和新蔡县岗位

98午(1500-1630),政审岗位:泌阳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健康照护、水利、林业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98日下午(1630-1800),政审岗位:新蔡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健康照护、水利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三)参加政审需提交的材料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确认通知书、毕业证、河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登记表、就业报到证、本人档案、本人无犯罪证明、教师资格证(支教岗位)、健康照护(护理学、医学检验专业高校毕业生且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健康照护师证或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退伍证(退伍士兵)、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同时需要复印件各一份留存

二、政审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时参加政审考察工作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逾期及提供材料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在参加政审时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外,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和扫场所码,符合防疫要求方可进行政审。

联系人:路光平

联系电话:0396-2811984

 

                       驻马店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CopyRight ©2014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1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3号 备案号:豫ICP备19024722号-1